close

 

 

 

 

 

前幾天

 

聽見一個朋友問我:

 

妳很容易感動嗎?

 

因為他已經很久不知道感動是什麼了.....

 

 

 

我其實有點楞住

 

久久不發一語

 

只是心疼著

 

甚至有點衝動想向前給他一個用力的擁抱

 

因為自己就是一個很容易感動的人

 

不僅僅是笑點低

 

哭點更是低到一個不行

 

 

 

很容易因為生活上的一些小事

 

觸動 。

 

有可能是因為一本好書

 

一首百聽不厭的鋼琴曲子

 

一張耐人尋味又充滿溫度的照片

 

有太多太多的可能

 

讓我笑,又讓我哭

 

 

 

我想是因為

 

心,不自由吧

 

所以無法用心去體會周遭的美好

 

 

 

我想是因為

 

心,乾涸到某個臨界點了吧

 

所以看不見也聽不見

 

 

 

親愛的,沒有人也沒有任何地方

 

能將你緊緊的綑綁

 

除非你跟本不想走出來

 

讓自己的心,飛翔吧

 

就算只是一下下的時間也好

 

喘口氣,讓自己好好的呼吸

 

這空氣裡,

 

有淡淡的花香,有甜甜的微笑

 

 

 

親愛的,

 

好希望你明白

 

愛自己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沒有人能陪伴我們一輩子

 

只有自己可以

 

沒有人必須要負責我們的開心與不開心

 

只有我們自己能夠

 

 

 

暫時拋開所有的煩惱

 

讓疲憊不堪的身體和心靈去旅行吧

 

去哪裡都好

 

只要你好好的走向自己的心

 

 

 

出發吧!

 

 

 

 

 

 

 

 

 

........................................................................................小凡正在慢慢走的分隔線

 

 

 

很喜歡,散步

 

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很多人

 

那天,路上沒什麼人

 

開心的在樹林間和光影遊戲著

 

這個秋天

 

在山巒上,楓林間,花海中、湖畔旁

 

都發現了好多好多的美麗

 

旅行回來已經好幾天了

 

心情卻始終高掛得像上弦月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Iv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