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其實並不是那麼的

 

 

 

快樂 。

 

 

 

我想我只是堅持

 

 

 

堅持著,不肯讓悲傷佔據了我應該有的快樂

 

 

 

而那些仔細包裝起來的不開心

 

 

 

只會在獨自一個人的時候被拆開來

 

 

 

也不知道這樣過了多久

 

 

 

我像是一個容易迷路的孩子

 

 

 

必須獨自穿越空無一人的黑森林

 

 

 

只能祈禱今晚有足夠的月光引領我找到回家的路 ....。

 

 

 

 

 

其實,這樣也好

 

 

 

提早明白生活裡的瑣碎折騰和履履挫敗

 

 

 

都是不可避免的

 

 

 

至少再接受下一次考驗時

 

 

 

能拿出更大的勇氣去承受一切並面對所有

 

 

 

也正因為這些逆境造就的浪潮

 

 

 

讓我在一次次安然渡過之後的日子裡

 

 

 

心裡多了一份慶幸和感激。

 

 

 

 

 

如果說,流浪和經歷是我生命中

 

 

 

註定要深刻領悟的過程

 

 

 

我早已打從心裡接受了、明白了。

 

 

 

現在的我

 

 

 

正在路上

 

 

 

並向更遠的地方前進著

 

 

 

和以前不同的是

 

 

 

我不再怕黑了

 

 

 

因為,一路上多了會發光的小星星在我的日子裡.....

 

 

 

 

 

 

 

 

 

後記:

 

 

 

蠟筆畫,題材來自Nodie Yang

 

 

 

很感謝所有在我生命中出現的小星星,為小凡帶來了光和力量

 

 

 

另,今天是其中一個小星星的生日,藉此和你說: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Iv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