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秋

 

下了一場午後雨

 

 

 



 

 

 

還正為了這場雨而打壞原訂的單車行顯得有點失望

 

 

 

 

 


 

 

 

但~沿途的風景和微涼的風

 

很快的就讓我的好心情裝的滿滿的

 

 

 


 

 

 

每一趟的旅程總是能遇到許多  好事

 

 

 


 

 

 

  適當的     天氣~

 

 

 


 

 

 

一直認為  並不是只有藍天白雲才是美的

 

 

 

 

 

 

飄著細雨有時更能增添不一樣的  氛圍

 

 

 

 

 

 

尤其喜歡 山中煙霧迷矇的景致

 

 

 

這種美   。

 


 

 


 

 

 

感覺就是能一路蔓延到整座山谷裡 。

 

 

 


 

 

 

超親切的    在地人~

 

 

 


 

 

 

他們總是能隨時開懷的大笑  

 

 

 


 

 

 

毫不藏私的介紹家鄉每一處的人文特色和景點

 



 

 

 

而我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會在旅行後   時常想起那樣的   笑        

 

    

 


 

 

 

而且是特別的    懷念。

 

 

 


 

 

 

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不管在哪一座城市裡旅行    一定都能留下些什麼

 

 

 


 

 

 

常常覺得身在寶島是多麼幸運

 

 

 


 

 

 

一年四季都有著很不一樣的色彩

 

 

 

 

 

 

等待著我們  慢慢的去發掘和感受。

 


 

 

 

眼前這一大片    鮮綠

 

要不是因為下過雨  也許就少了幾分   嫩

 

要不是因為這場午后雨  雲霧根本不會出現在我的觀景窗裡

 

 

 

 

 

 

所以

 

這場雨  其實下的真好

 

而且足夠給一個大大的讚的那一種ㄛ

 

 

 


 

 

 

我想將單車丟在一旁

 

光著我的腳丫子實實在在的踏在這片土地上

 


 

 

 

 

 

在城市裡,待得太久

 

早就忘了赤腳在外頭大步大步的走著是什麼樣的滋味了

 

 

 

 

 

 

雲霧飄忽不定的行蹤

 


 

 

 

還好被我用快門留下了   

 

 

 


 

 

 

每一次   

 

 瞬間移動的身影

 

 

 

 

 

 

看著自己拍下的每一張照片

 

心是雀躍的

 

   直到執筆的這一刻

 

心    仍  滾燙的 。

 

 

 

 

 

 

或許我

 

找不到任何形容詞來詮釋內心的悸動與感動

 

 

 

 

 

 

 

 

 

現在的我   肯定是幸福的。

 

 

 

 

 

 

 

 

 

背景音樂:   預感 ‧西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Iv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