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緣份,我們相遇

 

因為蠟筆,我們相識

 

因為有著太多的因為....我們,在一起...

 

 

 

 

 

 

從都沒想過會這樣

 

長大後還能像小時候一樣自在的畫畫

 

除了髒兮兮的雙手

 

偶爾會不小心停留在臉上的蠟筆

 

我的畫,還多了很多不一樣的溫度 ~

 

 

 

 

 

 

 

 

   蠟筆溫熱融化在手心的感動

 

每一次蠟筆和畫紙觸動時留下的唯一

 

還有,momo醬及每一個蠟筆小孩帶給我的歡笑

 

謝謝妳們的給予和包容

 

 

 


 

 

 

因為妳們

 

讓我笑得更燦爛

 

 

 


 

 

 

因為妳們

 

讓我更容易感動

 

 

 

 

 

 

妳們總說

 

小凡,最愛撒嬌

 

 

 


 

 

 

老是覺得

 

小凡的嘴甜到甜死人不償命

 

 

 

 

 

 

還說

 

小凡最頑皮 總愛學momo說話的樣子"嚇唬"學妹

 

 

 


 

 

 

其實

 

我要說的是

 

能和妳們在一起

 

畫畫    聊心事   說八掛   喝咖啡

 

是多麼的愉悅!!

 




 

 

 

謝謝不平凡的momo醬 、率真的鴨子還有最認真的天天

 

謝謝妳們不厭其煩的載我上課和下課

 

 

 



 

 

 

謝謝美麗的Sophia、溫柔的又綵、開朗的朵娣

 

謝謝妳們最常出現在我的畫畫課上

 

感受著你們 然後 也讓妳們感受著我

 

 

 


 

 

 

謝謝和我有許多像似的12月,總在格子裡帶來許多濃烈的感動

 

妳的心 好細膩 

 

還有我一直記得,我們都愛著 ~花蓮 & new age

 

    

 

 

 

 

謝謝永遠都冷冷的四毛

 

因為妳的出現,讓我真正領教到"冷笑話"的強大威力

 

 

 

 

 

 

最後,我還要謝謝一個遠在異國的蠟筆小孩

 

阿茗

 

希望妳在澳洲能盡情的享受年輕和那裡的陽光

 

我可沒忘了妳ㄛ

 

 

 


 

 

 

說了那麼多"謝謝"

 

無非就是要表示這緣份有多麼難得

 

 

 


 

 

 

 相信我們彼此都會好好的珍藏著

 

因為這些都將融入我們人生記憶的某個片段

 

 

 

 

 

 

時間會不停的往前走

 

就算到那時臉上多了幾道深深淺淺的皺紋

 

這些美好回憶都值得我們回味再三

 

 

 

 

 

 

這天

 

蠟筆小孩,在一起

 

一起攝影  逗貓  東看西看

 

一起煮飯  做菜   放調味料   

 

一起品嚐     一起團圓 

 

 

 


 

 

 

 

 

 

 

 

 

 

 

 

 

 

 

 

 

 

 

 

 

 

 

 

 

 

 

 

 

 

 

 

 

 

 


 

 

 



 

 

 

 

 

 


 

 

 



 

 

 

 

 

 

 

 


 

 

 


 



 

 

 

 

 


 

 

 

 

 

 

以上

 

全部都是蠟筆小孩的"成品"

 

是不是很不賴呢!!

 

只能說,大家都是深藏不露的高手ㄟ

 

( 雖然小凡不是大廚 但好險有幾名墊底的啦 )

 

 

 



 

 

 

超超濃生巧克力cake

 


 

 

 

甜蜜的草莓cake

 

 

 

 

 

 

感謝老爺的貼心ㄛ

 

希望那天的我們沒有" 吵"到你

 

 

 

 

 

 

momo醬特地請夏荷幫我們準備的禮物

 

香香的玫瑰和滿滿的祝福已彌漫著整個冬天

 

(小凡已經使用了ㄛ,真的好香呢!! )

 

 

 

 

 

 

朵娣從尼泊爾帶回的小禮物

 

有人要裝小DC  有人拿來當紀念  而我 要拿來放"幸福"

 

 聰明的人一定會知道小凡拿到哪一個吧? !

 

 

 

 

 

 

這是小凡抽到的禮物ㄛ ( 謝謝12月)

 

有三天,這本書陪著我上班 & 下班

 

讓我在火車上愛不釋手

 

這,真是一個很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Iv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