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想哭

 

是大哭的那一種

 

也許是宣洩  也許是釋放

 

痛了  會哭

 

傷心  會哭

 

不開心   會哭 

 

我想做一個勇敢的人但不代表我不會哭

 


 

 

 

自己能哭  會哭

 

面對別人在你面前哭

 

才能懂得體諒和撫慰

 

就算是再強軔的人也有軟弱無助的時候

 

就好好哭吧!!

 

我希望自己是個柔軟又可以體貼別人的人

 

可以安慰別人之外更可以為自己擦去淚痕

 

 

 

 

 

 

如果沒有死亡

 

又怎能突顯出生命的價值?

 

如果不曾下雨

 

誰又會好好的享受陽光?

 

如果沒有黑夜

 

又有誰會盼望白天的到來?

 

 

 


 

 

 

 

不過是想好好的哭一場

 

不想誰來問我

 

也不想誰來擁抱著我

 

哭過之後的天空會更乾淨  更遼闊......

 

 

 

背景音樂: 森 ‧D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Iv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