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 整整快兩年半

 

不過,可從沒把你給遺忘

 

你,在我心中,一直以來都在

 

我想,我是真的忘不了你.....

 

對你的愛和情就是關也關不住,藏也藏不了的

 

睽違許久,我們終於又再見了

 

在你面前我不必假裝也不必強忍

 

就算靜默不語,相信你也能懂得

 

這些日子以來~你,好嗎?

 

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有種感覺:

 

感覺景物依舊但人事已全非了...

 

你緊緊將我擁抱著,在我耳畔輕聲的說道:

 

沒事的~ 無論好壞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會帶給妳希望和力量!

 

知道你給我一個重新的角度來看自己

 

教會我要懂得知足和寬容

 

要因為擁有而快樂,不要因為失去而悲傷

 

或許成長的味道總要帶著一絲絲的遺憾

 

在時間與回憶的調味過後

 

慢慢的~思念就會蘊釀成感恩和祝福

 

 

 

你,總像從明信片走出來一般

 

無懼、無憂、無思、無念

 

而我從人群之中走出來

 

就是為了~走向山 走向海 走向久違的自己

 

我對著你,默默的學著放下些什麼

 

同時也靜靜的祝福著那些我愛的和愛我的人

 

在這個特別的地方

 

作為自己某段人生的終點及下一個新的起點

 

 

 

我微笑,是百感交集的那一種

 

卻因為你,得到了自在........

 

 

 

.........................................................................~七星潭的海~.....................................................................

 

 

 

這趟單人旅行,見了你兩次

 

第一次因為天候不佳,加上你有點風寒,我們的話都不多

 

第二次在即將返回城市之前,我們和以前一樣無話不說

 

離去前你說,別那麼久才來看我了

 

其實,我根本不想走

 

只想待在你身邊

 

跟著你,看著每天的日初和日落

 

伴著你,數著每晚的點點繁星......

 

 

 

p.s :將此文和音樂送給你(我最愛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Iv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