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原來可以那麼簡單.....

 

會來這,並不是因為這裡曾是偶像劇拍攝的地點

 

而是因為愛著森林、愛著樹,當然也戀著一大片的綠....

 

當我坐在大大的彩色木椅上時

 

我的心‧很澄淨

 

當我踏著腳底下一席綠地時

 

我的心,很寬廣

 

是遠山 ?   是白雲 ?  是薄霧 ?  是藍天 ?

 

其實都是也可以都不是

 

因為我明白此時看山看雲看霧看天的小凡

 

是....再幸福不過的了!!

 

好希望能藉由各種管道將這份簡單的幸福傳遞到你的心坎裡......

 

 

 

 

 

***********************************************************小凡的分格線

 

 

 

最近有愈來愈多朋友告訴我,格子裡的每一首音樂都好好聽

 

甚至有好友說: 常會一邊看書或發呆就開著"小凡的天空 "聽著裡頭的音樂

 

其實還蠻開心的....至少讓我知道自己原來一直在不知不覺下陪伴著一些朋友

 

也許,你正有一件值得慶祝的事想與人分享

 

又或著是在深夜裡,突然一個fu覺得好孤單而寂寞襲及而來

 

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如果你願意將心事與我分享,小凡一定會用心的對待並傾聽

 

如果你不想被人打擾只想安安靜靜的,就點選適合自己心情的音樂吧!!

 

始終相信,音樂真的能夠撫慰人心。。。

 

 

 

 

 

 

 

 

 

 

 

 


 

 

 


 

 

 

 

 

 

 



 



 



 


 

 

 

 

 

Tel: 03-382-2696

 

Add: 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3臨志繼19-2號 

 

 

 

 

 

 背景音樂 : 林慧玲 @ 青春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Iv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