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拎著我的相機好好在外面大口大口的呼吸了~

 

在blue  blue   的sky裡

 

搭著南下的火車,在城與城之間穿梭

 

儘管下著停不了的毛毛細雨

 

天空也被輕輕的披上一件鬆鬆的、灰濛濛的薄紗

 

但,心....卻出奇的  清爽。澄淨 
 

 


 


 

 

 


 

 

 

 

 

 

 

 

 

如果可以,我好想騎著它....

 

到處去旅行

 

甚至不必多帶什麼行李,就這樣去到哪就玩到哪

 

沒有既定的行程景點,沒有非去不可的地方

 

也許是國境之南的偏僻小島,也許是花蓮山腳下一個古老的小村落....

 

如果可以,我想大口大口的呼吸、大步大步的往前走

 

然後寫下每一天不一樣的新發現和新的心情

 

不管我在地球的那一端,我都能過著簡單又美好的生活.....

 

 

 

 

 

 

 

 

 


 

 

 

 

 


 

 

 

 

 

 

非常喜歡這個窗邊的風景,有種說不出來的舒服......

 

可以在這兒~安靜的閱讀、寫作

 

可以讓腦袋暫時放空,什麼都不想就望著窗外發發呆

 

如果想盡情的做做白日夢~當然也是可以的唷^^

 

 

 

 

 

 

 

 

 

 

 

 

 

 

喜歡陶的厚實

 

喜歡店裡有溫度的木製裝潢

 

喜歡這裡的....簡單 & 生活

 

 

 

 

 

 

 

 

 

 

 

 

 

 

 

 

 

 

 

 

 

 

 

 

 

 

 

 

 

 

 

 

 

 

 

 

 

 

 

 

 

 

 

 

原想帶走這個手作的提袋

 

簡約的風格加上尺寸大小很適合讓我提著它到公園去散步或是到書店裡啃書

 

但,或許覺得它更適合放在哪裡吧!!

 

於是我拍下它,留給以後想到它的日子再拿出來細細品味....

 

 

 

 

 

 

 

 

 


 

 

 

 

 

 

 

 

 

 

 

 

並不打算用太多的文字來形容  " 好日。"的種種

 

否則就壞了他原有保留的簡單了.....不是嗎?

 

 

 


 

 

 


 

 

 

 

 

 

 

 

 


 

 

 

 


 

 

 


 

 

 

 

 

 

 

來著之前。曾經煩惱過....

 

要不要來? 要不要在雨天拿著地圖在陌生的城市裡探險?

 

如果不堅決的打定主意,我想,過沒多久我一定會後悔

 

或許是因為想逃離原有圈圈內一切的念頭過於強烈

 

所以不再反覆的考慮,就來了!!~

 

 

 

 

 

 

抹香拿鐵 + 蛋沙拉三明治 $220

 


 


 

 

抹茶的香總是會讓我覺得和北國京都劃上等號

 

捧著這個加了牛奶後的抹香拿鐵喝下一口

 

會有一道小小的暖流注入心中~

 



 

特別愛用三明治機壓過的三明治口感

 

更緊實地將所有的食材包裹在熱騰騰的吐司之中~

 

嗯!! 輕食的零負擔,最適合害怕高熱量的我

 

 

 

 

 

 

焦糖咖啡 $135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冰冰涼涼了吧!!

 

因為這裡的緩慢步調讓人的心也跟著放鬆了起來

 

這裡的美食加上這杯冰咖啡足足陪了我一整個下午....

 

 

 

 

店裡還可以品嚐到日本朋友"美奈子"的手工麵包唷^^

 

原味口感$35  起司餡味$38

 

 

 

 

 

 

謝謝好日,給了我一個豐盈的午后時光

 

讓我和我的相機又添加了新的好心情和美好回憶

 

希望......日日是好日。

 

 

 

 

 

Add:  新竹市三民路12號

 

Tel:  (03) 535-3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Iv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