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不夠完美

 

既沒有特殊的香氣也缺乏亮麗動人的外表

 

但卻已將生命中最美好的瞬間停留在你的手掌心上

 

也許再也無法舞出令你感動的華爾滋

 

如果決定放手讓我落下

 

  那就靜靜的 把我放回原來那個屬於我的位置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Iv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