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其實有好多美食

每一次  除了必嚐的顏家包子、餛飩湯 及阿斗伯的冷凍芋



這一次  還在文心路上的morimoto吃了精緻的日式料理







生魚片 很鮮甜



一入口  整個化開



而干貝更是沒話說  除了肉質柔嫩更多了幾分甘甜的滋味







左上 :手工豆腐 



端上來時著實嚇了一大跳
心想怎麼會是黑嬤嬤的 @@
提心吊膽的吃了一小口....
臉上少了一分猶豫  卻多了一分滿意




右上:壽喜燒



特選的上等牛肉
滑嫩順口
配上日式的醬汁
不鹹不膩 味道剛剛好




左下:羊排



其實我很不愛羊肉的腥羶味
雖說吃過幾次味道不重的 但始終還是有些許的殘留
但   這一道羊排 是我吃過最不像羊肉的羊排
除了不會卡牙縫之外  也完全沒有我不愛的那股味ㄛ

  一整個套餐下來  雖然不便宜 



但是  ......值得ㄛ^^ 







介紹一家特別的雪花冰"糖姬"



好吃之外 還很漂亮呢



花生  巧克力  還有水果什錦  通通都很優





這就是我點的  什錦水果  推推推



雪花部份有濃濃的葡萄柚水果味


  加上當令的新鮮水果  不但熱量低而且好好吃



真是美食新發現~







其實已經超飽了  但是還是不肯錯過每次到台中都必吃的"冷凍芋"



阿斗伯冷凍芋 在當地已經有50年的歷史了



也曾經在寒冷的冬天去排隊買過 


   呵呵...一樣大排長龍啦  由此看來它的魅力有多大了吧!!



因為太愛吃芋頭  所以和芋頭有關的產品  我都不會放過....



值得一提的是  他們家的現烤吐司也很不錯ㄛ



一面是奶油  一面是草莓  重點是吐司有種古早味  說不上來的好



這也難怪...前不久偶然在美食節目上  正在報導阿斗伯的美好滋味呢!!!




寫到這....呵呵^+++++++++^



飽  飽  飽  ~~~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Iv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