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當你說你愛我


我總是一付靦腆的表情



每次當你說你想我


我總是假裝一點都不在意


 



 



依附在你的情裡面


也依附在你的來去之間


就算過了春天就再也不會見面


我也會因為短暫但絢爛的曾經而無憾


現在


我只想好好的擁抱你


緊緊的擁抱眼前的這個你......


 




這個春天 我們相遇 



這片花海 我們相戀



這株花蕊 我們相伴 


只要


擁有現在 又何必在乎有沒有永遠......


 


 


: 這是繼"藍夜"後第二幅一堂課就完成的作品


中途還因為顏色過深而差一點重畫


第一次嚐試畫昆蟲


想像著蝴蝶的優雅及翩翩起舞


現在我把這樣的美 停留在花蕊上  封鎖在小凡的蠟筆畫中了 ......


 


p.s 臨摹momo醬的"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Iv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