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話 我只會對你說


就算是那種難以言喻的感受


我想  你也一定  能懂得


 



 


有首曲 我只會為你彈


就算是過了很久很久的以後


我想  你也一定  會記得 


 



 


有片海  我只想和你看


就算是後來發現其他更美的


我想  你也一定  不會忘


 



 


有種愛  我只想因你藏


就算是已經塵封許久的故事


我想  你也一定  深愛過


 


***********************************************************


 


平靜的海面 


 又不斷激起雪白色的翻滾浪花


仔細的聆聽


屬於那裡才會有的藍海呢喃



在這片湛藍的最裡面


拎著鞋在沙灘上留下深深淺淺的腳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Iv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