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想寫封信問你好不好

 

有時想發簡訊告訴你明天會變天

 

有時想打電話給你告訴你剛聽完一首曲子的感動

 

但....我卻什麼都沒做

 

這些事只會讓你知道「我好想你」

 

不過我想我再也無法對你說出口

 

因為我不想讓之間的關係再次陷入複雜的局面

 

或許 ...像現在這樣就是最好的END

 

很多疑問我們都很有默契的不去追問

 

 雖然不明白是害怕聽見還是擔心讓對方為難

 

不過,這.......就是所謂的緣份已盡,多說也許都只是多傷。

 

 

 

我會在心中留一個位子給你

 

一個單純又絕對的回憶

 

不帶有任何情感的雜質,就單單只是一段美麗的註點....

 

 

 

 

 

p.s:  在觀賞電影"非誠勿擾"後的隨筆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Iv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