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傍晚,在河堤邊轉角遇上了Cotton Milk

 

那天店舖並未營業但我的目光卻被眼前別緻的小櫥窗給深深的吸引著

 

心想,一定要緊快找個時間好好的進去瞧一瞧才行

 

於是在七月九日 晴, 這天

 

拎著我的相機步行前往已預約拍攝的地點...

 

雖沒去過,但應該會是小凡喜歡的風格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就是會知道

 

推開了門,年輕美麗的老闆娘看到我的第一眼就猜出我是來拍照的

 

果然,有質感的店舖就是該有個氣質非凡的主人才是

 

老闆娘很客氣的讓我任意拍攝而我當然也不客氣的拍!拍!拍

 

小東西的精巧是沒有辦法一眼望去就全部看透透的

 

必須要用眼睛慢慢細看及用心慢慢去體會的...

 

一直以來就非常喜歡手作的獨一無二

 

所以,無論是木製的彩繪家飾、自然風的衣著、手作的大小包包...

 

都可以讓小凡停格許久,只為了多點時間欣賞這樣的美

 

櫥窗上的手作小衣、櫃字上的彩色小包包、印上巴黎鐵塔的木製線軸、門外角落邊的彩繪信箱

 

這些....都深深的感動了小凡

 

於是,帶著一顆感動又感恩的心情拍下了這天的心

 

  若非出自真心的喜愛又怎能拍下那麼多的感動呢?

 

<  這是小凡在離開Cotton Milk前和老闆娘所說的話.... >

 

 

 

p.s: 感謝老闆及老闆娘耐心的解說店舖的特色及風格,下次必再造訪

 

COTTON MILK 更多的照片

 

 

 

Add: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二巷47號

 

Tel:03-2804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Iv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