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不停


我在一絲絲的音霾中尋找思念的味道


那天的天空沒有很藍


如同我們那顆忐忑不安的心


懶洋洋的什麼都不想


思念就在空氣中彌漫開來



這家頗具知名的咖啡館


依舊繚繞在咖啡香和淡淡煙草香的氛圍裡


也許好喝的咖啡館不少


但,咖啡要香又要適合閱讀的地方可就不多了


牆上掛著許多特別的畫作


和速食連接在一塊的畫倒是第一次看過


也因為尊重財產權所以這一次我只拍下自己桌上的美味




漂亮的杯子裡


看見黑咖啡先生和冰山美人小姐正沉溺在戀愛中


也許有點苦,卻也是最單純的唯一


其實,自從上次的出禍後


我比以前更無法好好地品嚐咖啡了


為了不讓自己心悸的狀況持續


只能多吸幾口咖啡香來解悶了



好幾年沒再喝過薰衣草奶茶了


我知道很多人都對薰衣草茶不感興趣


但,你知道嗎?


原本淡紫的薰衣草茶遇上了牛奶就會變成淡淡的蘋果綠


回想起第一次嚐鮮時,心裡滿是新奇與興奮呢!!


過了那麼久,再回味


心中總是注入一道道暖暖的溫柔


原來,喜歡就是喜歡


就算過了那麼久也還是忘不了



這天,午後


我在這兒,看完了一本書(靠窗的光線剛好)


悠閒的渡過了一個卡瓦利時光~


 


卡瓦利義式咖啡館
台北市永康街2巷5號
TEL:2394-7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Iv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