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五星級的高級旅館我更喜歡體驗當地的民宿風情


每一次的旅行,總會因為入住何處而選了又選


而這次,千挑萬選後,決定了..."蕾米斯民宿"


因為它的西班牙風建築


因為它還很新鮮(2008.12.28開幕),愛嚐鮮的我怎能錯過


因為它每一間房都有不同風格的設計


所以很快的就打電話給民宿主人王'R訂房


電話那頭的聲音,很親切、很熱絡、而且絲毫沒有商業的味道


這下子,更篤定了自己要住蕾米斯的決定了(當時心中還竊喜了一番)


幾星期後,我在宜蘭這片土地上呼喊尋找蕾米斯


就在一大片綠油油的田野中,我...看見了它


熱情的主人帶領我們看完五間房型後(有兩間房已有房客入住)


將行李放置三樓的"林布蘭"後


我要開始拍照囉


...








夜晚的田野園地







 









主人女兒的創作(很有味道的歐式鄉村風壁畫)


不愧之藝術系的高材生呢!!



雅緻的信箱 (如果我是郵差,一定很喜歡來這送信)


 



有沒有注意到,不一樣的門把唷~



主人的親筆名片(每一張都是純粹的手寫)





沒錯! 這就是蕾米斯的縮小版本



主人&主人哥哥用心繪畫的石頭貓



迥然不同的貓頭鷹



原來,王大哥除了出過一本創作書之外還榮獲許多工藝設計獎章


難怪,整個民宿到處可見自己DIY的成果








價值不斐的壁爐除了實用也很美觀










主人別出心裁的得獎作品




看見那麼多的畫筆及壓克力就知道我又要來個"DIY"了~




主人正專心幫小狗們著色



我則是在旁努力的畫星星







特別一提的就是~整棟民宿的牆壁都刻意漆製成灰白色


除了營造出不一樣的感覺也有防反潮的功能


就是所謂"會呼吸的牆壁"



復古式的電話,真的可以通話喔^^




床上的羽絨被,足夠溫暖入夜後的冷空氣






房間內還提供了我愛喝的"TWINING"茶唷(主人真是用心)









<   蕾米斯莊園  >

宜蘭縣.蘇澳鎮存仁里大業路56號


http://remis.yilanbnb.tw/about.htm


訂房專線:0988-124000王先生


 


p.S: 相簿中還有許多莊園的照片唷


 


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Iv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