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路旁的楓紅已開始變裝


深深淺淺的漸層


變化莫測的輪廓


我想  這就像是生命的軌跡一般


 



這條路  也許我們都走過


上班   下班   約會  回家  


只是  有多少人會停下急促的腳步  然後抬起頭 


領略著大自然的美好風景



如果 我們的心扉不打開


所有人生的風景就無法進入


屋頂的雨落


窗口的葉動


夏日的微風


又或者是冬天的陽光...


這些都可以成為你感動的唯一理由



愛上落葉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曾經為了滿地楓紅而愁悵


也曾到處旅行收集不一樣顏色的葉子


最後  壓平在厚厚的書本裡


過了很久  也許翻閱時  就會飄下一片記憶


 



現在


不再因為凋零的秋而心傷了


反倒是在心底多了一種歲月的踏實感







滿地都是季節交迭的證據


隨手拾起拍下一張留做紀念



我 閱讀


我 旅行


我 寫作


我 攝影


然後用心記錄下每一次的感動


 


2008..... 我用自己的方式走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Iv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