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陽光的午后


第一次走向"蒙帕拿斯"



原來  這兒是秘密花園的分店


 不同的風格曲調


帶來了新的靈感與心情


 



走過石頭鋪陳的小路


精油的香味馬上撲鼻而來


頓時  讓人一股心醉


醉的想  全然的放鬆自己


歐式鄉村的擺設


總是令我愛不釋手


罌粟花的豔紅


跳脫了單一的純白色


牆角上的小空間


不就是用來依靠最好的位置嗎?






所以想都不想就坐了下來


除了閱讀 攝影 美食外


還要....慢慢品味這悠閒的時光



如果 覺得冷


有暖爐可以幫你提高溫度


如果 覺得悶


打開門可以帶你到達另一處閒靜



這不就是名符其實的倚山傍水


再自然不過的天籟之音


就在耳際裡繚繞不絕


 



如果 不是因為已入冬


真想在溪水中用力踏步


又或者是什麼都不做


就坐在大石頭上  聆聽潺潺的流水聲



當然


也可以就在旁邊盡情的呼吸


儲存最自然的大地能量


 




一杯焦糖瑪其朵


熱絡了我的味蕾


也豐富了我的胃


( 店內的咖啡豆都選自LAVAZZA )



鮪魚軟法


(無論是鮪魚還是軟法都很出色 喜歡這樣的組合搭配)



伯爵奶茶


(貼心的是...可無限續加鮮奶)



煙燻牛肉三明治


(酥脆的吐司 豐富多料的內餡 不貴之外還很美味 )


不管是屋內還是屋外


一樣都有好景色


鏡頭帶到另一個右邊


一處截然不同的曲調


如果用季節來詮釋


這一定就是"盛夏的午后"




 









有沒有很特別呢?


"蒙帕拿斯"...我記住你了


<<  蒙帕拿斯 >>


台北市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3號之1


02-28610560


02-28614067


謝謝你讓我擁有一個特別靜謐的午后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Iv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