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映入眼簾的是...南法的歐式鄉村 (其實是在清境遇上了普羅旺斯....)
進入這間民宿的同時  猶如置身在法國南部的小鄉村
簡簡單單   悠遊自在 ...



推開窗
每一次的呼吸裡 都是無雜質的滿足感
怕曬的我  此次的旅行竟沒因為烈陽而躲東躲西
我想 是因為看到的都是  會讓人清  輕   青的緣故吧!



晚餐就在普羅旺斯內享用
左上:南瓜濃湯  

右上:法式麵包佐青醬
         麵包軟硬適中  向服務生要了第二盤青醬呢(沒辦法  因為我很愛青醬^^b)

左下:凱撒沙拉
         除了生菜新鮮外  淋在上頭的凱撒醬也不錯

右下:六分熟的菲力牛排
         肉質不錯 但是過熟的點  ...


 



對了  差點忘了說
他們家有個自己的烘焙坊ㄟ



所以昨晚的法式麵包及第二天早餐的鹹派&雜糧餐包都是手工的ㄛ
貼心的店家還利用烤爐得以保持餐包的溫度



青青草原上  一望無際的綠 就這麼和青山   藍天  白雲  相互襯托
300多隻羊  就在這片綠地上  一天天的成長
有時候可以 
用走的  慢慢感受一草一木的恩賜
有時候可以
用跑的  快快領悟一幕一景的幸福




整個小旅行  就在緩慢的步調中慢慢的牽引著我的每一個感動
清境...真的讓我的心  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Iv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