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        就喜歡海

 

而最愛的海 是 七星潭

 

第一次   聽見海的聲音是在高中

 

還記得 那天的天空是清澈的藍 

 

但是 海風還是讓我的身體縮在一起 .....

 

喜歡光著腳 踏在濕潤的沙灘上  任由浪潮不斷的沖擊最後卻還是退回~

 

 

 

2007.11.19  華納影城

 

<<  最遙遠的距離 >>.....

 

整部片  都以大自然的聲音為主軸

 

雖沒了動人的電影配樂  卻多了讓人可以冥想許久的天籟之音

 

有海聲  有原住民小孩的天真  還有稻穗搖曳在風中的聲音 

 

在樹林裡  松鼠的嘎嘎叫聲  在海邊   火苗燃燒的聲音

 

在田園旁  火車駛過的呼嘯  在身邊   另一半內心真正的聲音

 

我們是不是常常忽略這些我們一直都擁有的............??

 

這是一部值得我們去深思的電影

 

無關好或不好 只是知道 就是能夠呼喚出你我生命中許多共同的歲月與記憶

 

 

 

 

 


有時候  ....我們以為近在咫尺  但是  我們的心呢?

 

 

 

 

 

 

 

 

 

 

 

泰戈爾的詩~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最最遙遠的路
作詞:泰戈爾/胡德夫 作曲:胡德夫 演唱:胡德夫

這是最最遙遠的路程
來到最接近你的地方
這是最最複雜的訓練
引向曲調絕對的單純
你我需遍扣每扇遠方的門
才能照到自己的門 自己的人

這是最最遙遠的路程
來到最接近你的地方
來來來來來.....

這是最最遙遠的路程
來到以前出發的地方
這是最後一個上坡

引向家園絕對的美麗
你我需穿透每場虛幻的夢
才能走進自己的田 自己的門

這是最最遙遠的路程
來到最接近你的地方
這是最最遙遠的路程
來到以前出發的地方
這是最最遙遠的路程
來到最最思念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Iv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