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總在不經意的日子裡

 

慢慢地流逝

 

不會因為痛苦而加速前進

 

更不會因為快樂而停止轉動

 

它就是這樣

 

公平的對待每一個世間男女

 

想停

 

也停不了

 

想留

 

也留不住。

 

 

 

 

 

 

 

 

當我突然從樹梢掉落

 

是你

 

溫柔的   用盡全身的力量

 

在地面上接住了我

 

不讓我受傷、不忍我再痛

 

就這樣

 

輕輕的  把我擁在懷中

 

用慈悲  再次潤澤我的另一個 

 

 即將開啟的生命。

 


 

 


 

 

 

 

 

那些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你  還記得多少?

 

那些過往的顏色是不是深重而又鮮明? 

 

層層包覆著....

 

走過的路、走過的你、走過的我

 

還有

 

我們共同走過的    獨家記憶。

 

 

 

 

 

 

 

 

吐出的熱氣全都變成白色的煙霧

 

窗外的白雪紛飛到各個角落

 

一家人能相守在一起

 

就是

 

一種不可取代的  難得幸福

 

零度以下的氣溫

 

心,卻是持續溫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Iv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