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現在的溫度是16度

 

我也知道,現在是最適合圍上圍巾的季節

 

並不是想邀約大家一起去吹風

 

而是....想藉此讓自己和更多的人  

 

懂得

 

『 怡然 自得』

 

 

 

面對所有美好的事物,時間似乎永遠都不夠

 

如果整整一年都是秋

 

那些深深淺淺的橘紅黃色   就只是平凡無奇

 

不再被大家所期待和盼望著

 

 

 

季節的美,如同人世間的愛

 

沒有永遠和絕對的好或不好  對與不對

 

端看每個人如何去品嚐和咀嚼 

 

是甜  是澀

 

只有自己最清楚

 

每個季節都有它存在的價值和專屬的美麗

 

一昧的抗拒和厭惡

 

根本看不見也感受不到沿途那些很不一樣的風景

 

春櫻的浪漫

 

  秋楓的詩意 

 

冬雪的純淨

 

每個季節,都有漂亮

 

 

 

錯過了

 

就只能   等待。再等待了。

 

 

 

凡言凡語   .......................................................................             分隔線

 

 

 

這些日子,因為太冷,成了藥罐子

 

很想告訴醫生: 雖然這些藥顏色漂亮到很繽紛

 

但,會不會給太多了...??? 

 

因為必須愛護自己更要保護無辜的別人

 

口罩變成我出門的必備物品

 

唯一的好處,就是

 

話變少了,留給自己的時間反而多出許多

 

(  其實是因為~沒人敢接近我,更別說是與我交談了... .)

 

一個人,開著會讓我臉紅紅的暖爐

 

在家與蠟筆獨處

 

明明窗外的玻璃迷矇

 

路上的行人也都很有默契的把自己包成一個個像雪人一般

 

我的蠟筆卻還停留在去年的秋季

 

外頭的冷空氣和心裡的暖氣團

 

揉搓交織成這幾天

 

只有自己才懂的    私藏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Iv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