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過去的這一年....

 

 

 

 

 

 

哭了

 

 

 

為了心裡那個一直打不開的結

 

 

 

為了自己偶爾總會失衡的情緒

 

 

 

為了別人看不見的委屈和退讓

 

 

 

 

 

 

 

 

 

 

 

 

 

 

誰說

 

 

 

長大之後就不容易掉下眼淚

 

 

 

為什麼愛哭的我

 

 

 

眼睛還是常常會濕濕的....

 

 

 

 

 

 

 

 

 

 

 

 

過了整整一年

 

 

 

又經歷了更多的人生百態

 

 

 

愈是發現  很多時候自己其實都太自以為是了

 

 

 

是什麼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近又拉遠?

 

 

 

是緣份還是無常

 

 

 

是外在的環境 還是自己那顆還無法安定下來的心?

 

 

 

 

 

 

 

 

 

 

 

 

我還是一樣的

 

 

 

  渺小

 

 

 

每天為了生活和自己想過的小日子而忙碌著

 

 

 

空下來的時間

 

 

 

就用鋼琴、蠟筆、旅行、攝影來填滿

 

 

 

 

 

 

 

 

 

 

2011年

 

 

 

聽了許多以往沒聽過的音樂

 

 

 

不同的旋律曲風   帶來了很不一樣的聆聽感受

 

 

 

冬天裡  還親耳聽見了西村由紀江的鋼琴演奏會

 

 

 

這可是這幾年來  讓我最激賞的一場音樂會

 

 

 

除了是自己熟悉的鋼琴家之外,更因為她流暢的黑白音符

 

 

 

讓我在流轉的空氣裡

 

 

 

聽見了...不一樣的聲音

 

 

 

而那些聲音已化成一次次感動停留在我的腦海中...迴盪著

 

 

 

 

 

 

 

 

 

 

 

 

 

 

 

 

 

 

 

 

 

 

 

 

2011年

 

 

 

還是習慣,一邊旅行,一邊攝影

 

 

 

每一次的出走都讓我留下了不可取代的回憶

 

 

 

尤其是今年秋天的花東漫遊最讓我流連

 

 

 

 

 

 

 

 

 

 

 

 

 

 

停停走走的慢遊

 

 

 

始終還是我最喜愛的旅行步調

 

 

 

沿路上碰到的雨天,我會張開手迎接

 

 

 

就算偶爾糊塗迷了路,我也會笑著覺得自己太可愛了..

 

 

 

 

 

 

 


 

 

 

 

2011年 

 

完成了6幅半的蠟筆畫

 

不再怕黑的我,愈來愈喜歡用黑色襯出旁邊該有的光亮

 

只是,缺乏安全感的我,始終太小心

 

期盼自己在蠟筆上能夠更放開的畫畫

 

 

 

讓畫裡有流動的風、有感動人心的溫度。

 

 

 


 

 

 

 

 

<   淡然   >

 

台東天空的底下

 

有種讓人想大口呼吸的衝動

 

金黃稻浪正舞著這一季的悸動

 

那樣的自在,成了我回到都市後

 

一直忘不了的   魂牽夢縈。

 

 

 

 

 

 

等待。

 

 有時候真的是磨人的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眼前停留的

 

是不是就是你要的  天長和地久

 

很多事的確需要相當的勇氣

 

一旦稍有遲疑,也許就錯過了、遺憾了

 

沒有人能斷定未來會如何

 

我也只是想好好品嚐和珍惜當下每一個真和愛。

 

 

 

 

 

 

2011.

 

已近尾聲

 

 

 

 

 

 

 

 

我想為今年努力生活的自己  拍拍手

 

也想和所有愛著小凡、關心小凡的朋友們

 

說聲: 謝謝你們!!

 

明年的小凡也會加油ㄛ ^^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Iv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