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410 

 

 

 

 

 

 

愛上一個沒那麼在乎妳的人

心懸著  也空著

以為學會替對方找各式各樣的理由

就能讓自己好過點

整個被佔滿的心,因為這樣的可有可無

愛的愈深

寂寞也漸漸堆積成山

 

DSC_2260

 

 

我承認

害怕等待也恐懼離別

一開始的因緣巧遇讓我誤認自己有多麼不同

你的很愛很愛

我只能放在心裡

因為你的愛裡

沒有和我牽手走下去的勇氣

也沒有一個適合我長住的位置

或許我根本從未潤澤過你心中那朵枯萎的玫瑰

 

 

 

DSC_2234

 

 

我想

我始終不是你最終會停泊的港口

以為只要提供一處安心的休憩所在

當你走累了就能讓你緊緊依靠   

你的短暫停留和視而不見  

再再都是不夠愛的最好證明 

 

 

DSC_2225

 

 

也許以後會有一個她

完整你內心那個不願觸碰的缺口

只是那個她

並不是我

 

 

DSC_2254 

 

不對等的愛情

在天秤的兩端始終搖擺不定

這樣的愛與被愛

  都是辛苦

 

 

DSC_2251

 

總總的不安

終究壓垮最底線的平衡感  

以為只要輕輕愛

就能讓彼此的陪伴變得輕盈

以為只要待在原地  不讓你擔心   

 我們的幸福遲早就能成圓

這些以為

都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

 

 

 

DSC_2249    

 

 

不願再見  

不願再為難 

此時的心如刀割

刀刀見骨

 

 

謝謝你,

曾經愛過 

 

 

 

背景音樂: Love wind / 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Iv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